柑橘止咳药

默默地看文,默默地脑洞.

【霆峰】短 脑洞片段

又到了要分开的时候了,李易峰紧紧抱着陈伟霆不肯松手。陈伟霆一下一下地揉着李易峰的背。

好了,好了,乖

李易峰还是有点不舍,他把鼻子埋在陈伟霆的肩窝里眼眸低垂,有种不安全感包围着他。
总是分离,好像这种关系随时都会破灭。他很珍惜的情感,并不想让它消失。李易峰觉得需要点什么来牵扯,或者捆绑着他们才能放心。
李易峰盯着地板有点出神,但手臂的力度不减。紧紧拥抱,只是想把对方融入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唔,我们结婚吧

陈伟霆听到身边的人闷闷地说出这句话。陈伟霆不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向他求婚了。他终于想起了这个场景为什么让他有种熟悉感,他的前任比他大三岁,恨嫁女,在一起没多久,经常跟他说过这样的话,当时陈伟霆还很年少轻狂,不想结婚,结果女生都是吵架,等他再也忍不了,分手了。
陈伟霆笑出了酒窝。停下了揉背的手。

我有点恐婚的沃

在一起这么久,这段感情多么隐忍双方都知道。就像现在只能在酒店里拥抱。李易峰从来不会主动说爱,可终于还是忍不住先说了结婚,多么高傲的他现在矫情得不行,像个女孩子,或许只因为对方是陈伟霆。
李易峰觉得陈伟霆这个人,爱玩,爱各种撩妹,谈谈恋爱就好了,结婚这种东西,肯定会拒绝。可是三十岁的李易峰异常对这段感情认真。

滚!

李易峰翻了个白眼,从怀里出来,对着陈伟霆狠狠用拳头做了个揍他肚子的姿势。趁着陈伟霆笑着要躲,他拖起行李准备开门。

嘻嘻嘻峰峰下次去台湾,记得戴好证件!

陈伟霆揉了揉鼻子,说道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跟你开玩笑,你还真当真啊
说来就来啊
这这这红底合照你也带着,你你你什么时候准备的
峰峰别走,一起进去啦
陈伟霆你不要扯我ヽ(≧Д≦)ノ我我我会自己走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一个没有安全感的金牛座,和一个行动力超强的天蝎座

真的ooc了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