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止咳药

默默地看文,默默地脑洞.

原本是想来跟你们告别的
逐月换人了,我的cp将破灭了,所有的幻想美梦要消失了,我不想再追了
但是参加了这个FM之后却更加很不舍得

今天来的人很少,你们很努力,很期待
很开心我圆梦了:
听到了好喜欢的 whenever
现场听到少爷讲“麻辣好麻”,玩rap
现场和大家一起为你们唱“如果没有离开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”
抱抱,拍手,自拍 聊天对话 都齐了

曾经,我在棒直播、bilibili上看六只中国场FM的直播,用文字刷着“好感动,我也想在现场大合唱”“直播小姐姐在拍手的时候也要带上我们直播呀”“包友”“呜呜呜我也想握手”

我云接机,云追星,一遍又一遍刷你们在泰国的活动、参加的各种综艺、甚至连神哥的新剧都看了几集。在神哥胖胖来中国拍戏的

看着你们第一次来中国,粉丝疯狂接机,机场爆炸,保安都护不住你们,再到现在只有两百多个人来看你们FM,我有落差,你们也有落差。
一路走来,知道你们不容易。

多少粉丝走了,你们还在坚持。

很多都说因为逐月之月认识了你们,但我更想是有了你们才有了最好的逐月之月。

真的很喜欢你们呐
godbas kimcop taetee
因为你们认识了pha wayo kitkat ming 四哥四嫂 狂野医生

有你们才有他们,就觉得他们就是你们

我放不下,也心疼着,忠心希望这六位越来越好,越来越多人喜欢,坚持自己

他们会唱(阿神会画画)会跳,什么都会
他们很厉害很棒的,值得更多人喜爱,去追他们吧!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