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止咳药

默默地看文,默默地脑洞.

脑洞

 

陈伟霆结束一天的拍摄下了班,回到酒店发现房间里亮着灯。门口扔着一个乱七八糟敞开的行李箱。陈伟霆吓了一跳。再一转眼看到门口旁边的浴室里,花洒在滴着水。

吓死饱饱了沃!

转角,暖色调的灯光下,是李易峰安静地睡脸。卸了妆之后的,苍白的脸色,黑眼圈,眼袋。刚洗完澡的峰峰,头发湿答答地就往床上躺。

真是的。
伟霆心想。找出了吹风筒,手抚上柔软的发丝。丝丝撩拨。

呼呼呼的风声一启动,李易峰就被吵醒了。皱了皱眉,软软地往头顶伸了伸手,因为太困,伸到一半又倒下去。

静静的没说话,房间里被吹风筒的声音充斥着。陈伟霆同样也困得不行,吹风筒平平的频率声音有点儿催眠。眼皮一闭一闭的,打了个哈欠,摇摇头撑着手继续。

等觉得头发干得差不多,陈伟霆默默地去洗漱。

一切很没有激情的样子。

两个人都心照不宣地知道对方很累。
工作很累。
想想以前,两人一见面激烈地亲吻,聊天,打游戏,因为有对方在,所以一点都不会觉得累。两个人一凑到一起就没有安静下来的一刻。

――――――

william哥,回来啦

听到从枕头里冒出来的这软软糯糯的声音,陈伟霆就像吃了甜糯米一样。

乖,睡觉觉
――――――

有时候,一起安安静静的呆在一个地方,或者一起呼呼大睡,即便没有激情,也是一种更长久更懂得陪伴的爱啊。
就像那句话:
当激情褪去,浮华归于平淡

草鹅生日会有感

评论

热度(1)